2006年大事記

>>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台灣水上摩托車活動安全推廣協會2006年大事記

2006.2—本會救溺組支援臺北縣消防局『萬里神明淨港活動』
2006.3—臺北市政府邀請大佳河濱公園水上摩托車表演—舟遊台北
2006.3—舉辦水上摩托車婚禮
2006.4—組團前往澳門訪問法國水上摩托車花式表演選手
2006.4—臺北市政府體育處委託規劃大佳河濱公園水上摩托車遊憩管理辦法建議案
2006.5—接待西班牙皇室暨水上摩托車選手Alvaro臺灣,提供在台司機與翻譯
2006.6—臺北市政府邀請參加『台北好舟到』端午節開幕活動表演
2006.6—本會安全教官13艘水上摩托車第二次從布袋漁港橫越黑水溝抵達澎湖,進行水域探勘與海流資料蒐集。
2006.7—TPWA第一屆水上摩托車競賽
2006.8—本會協辦基隆95年度水上摩托車愛心活動,讓身心障礙的小朋友也能體會玩水的樂趣。
2006.8—本會安全教官20人12台水上摩托車從台東富岡—綠島—蘭嶼,遠航挑戰達成。


台灣不輸西班牙
TPWA水上摩托車選手陪同Alvaro de Marichalar挑戰基隆—蘇澳航程!
新聞採訪邀請函

內容:西班牙皇室暨水上摩托車好手Alvaro de Marichalar,自香港騎乘水上摩托車來台後,預計5/13日下午將從基隆出發前往宜蘭蘇澳港,台灣水上摩托車活動安全推廣協會(TPWA)將派出台灣水上摩托車好手六名全程陪同,挑戰基隆—蘇澳航程,基隆到蘇澳距離約90公里,航程預計3小時。

本次Alvaro de Marichalar訪台,TPWA協會知悉後本會全體會員均感到興奮,積極處理相關的接待事宜,除了5/10日派出一艘快艇、七艘水上摩托車前往基隆外海迎接外,更全程協助這位遠道而來貴賓,不但幫助Alvaro de Marichala修理、保養、搬運他的水上摩托車,更提供停泊的車架供其檢修水上摩托車,此外Alvaro de Marichalar在台北的食衣住行,也都由熱情TPWA的教練與天主教教會一同幫忙處理,展現了台灣人的熱情。本次活動缺憾之處,在於國內目前並無法令允許水上摩托車進入商港,但西班牙人卻採特例允許進入,造成了本國水上摩托車熱情的在海上接待卻無法隨行進入基隆港、蘇澳港。商港原本的設計是用來停泊大型商船。水上摩托車、小型遊艇並不適合停泊在商港,但官僚的港務局歡迎儀式卻得在管轄內的商港舉行,造成西班牙水上摩托車選手Alvaro de Marichala在商港內旋風式的上岸接受頒獎後,得馬上轉往小型的遊艇港停泊。

TPWA協會為台灣水上摩托車選手、玩家組成之團體,每年均舉辦常態性的遠征之旅,其中澎湖到台灣本島的行程,去年便由本會車友挑戰成功,而且不需補給船,而上個月更挑戰成功宜蘭到花蓮的賞鯨線,沿途經過龜山島、清水斷崖等景點,成功的觀賞到鯨魚、海豚之美,除此之外基隆嶼、小琉球也均是早已挑戰完成的路線,原訂明年挑戰蘇澳到日本『與那國島 Yonaguni』的路線,但可惜今年將被西班牙人搶先一步了。

發稿單位:TPWA台灣水上摩托車活動安全推廣協會


如何加入本會?
請在下面的連結,選擇下載個人會員入會申請書,填好後請 Email給本會秘書長 黎俊廷 aquaing147@gmail.com,標題請寫:XXX(你的姓名)申請加入水車協會。 如無法Email,請來電0937513667洽詢加入辦法。


很抱歉上面連結目前不適用FireFox瀏覽器

贊助商連結

本會承接全台各地之

政府機關、公司行號、社會團體之

水上摩托車表演活動
水上摩托車體驗活動
水上活動安全維護、戒護
水上摩托車訓練活動
水上摩托車活動之水域調查、評估
水上摩托車器材購買、保養諮詢


社團法人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

(原名稱:台灣水上摩托車活動安全推廣協會)
Email: taiwanpwc@gmail.com
秘書長:黎俊廷
Email: aquaing147@hotmail.com
skype: aquaing147
手機:(+886) 0937-513667
社團登記:台社內字0980178949號
統一編號:48722982
稅籍名稱: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
協會帳戶: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帳戶號碼:093540137699
戶名:台灣水上摩托車活動安全推廣協會

Taiwan Personal Water-Craft Association

President: Mr. Golden Chen Email:gdjetski@hotmail.com

Chief of secretary: Mr. Tony Li Email:aquaing147@hotmail.com
Mobile: +886 937513667
Skype Me??